十三疯

小生不才

小生竟如此不才 @二三

短腿小兔叽🐾:


小生不才,只因多看了一眼,便对姑娘一见倾心


小生不才,愿与姑娘谈笑风生,也不知姑娘是否已有心上人


小生不才,题诗作画借酒消愁,却越消愁越是想你


小生不才,为姑娘种下十里桃花,只为博取姑娘一笑


小生不才,曾幻想过与姑娘的一切,妄想成为姑娘的未来


小生不才,姑娘一袭白衣与我在桃园,你一言我一语谈天说地


小生不才,一不小心讨了姑娘欢心,但愿一生与你白头偕老


小生不才,误了姑娘红尘,却又不知归途


小生不才,讨了姑娘欢心,却又忘了初心


小生不才,姑娘已长发及腰,吾却功名未就


小生不才,与姑娘萍水相逢,却妄自恋姑娘许久


小生不才,未能与姑娘珍重道别,所有爱恨痴缠,尽在黄粱一梦之中


小生不才,未能共姑娘策马一生,所有思念成疾,尽在一身药骨之中


小生不才,未能与姑娘谈笑风生,不知姑娘早以心系他人


小生不才,世间纵有弱水三千,偏我眼中只有姑娘一人


小生不才,姑娘可是龙中之凤,何苦屈尊让我等凡夫俗子一窥真容


小生不才,未能与姑娘喜结良缘,唯愿姑娘早日寻得良人


姑娘可知,小生惧怕三事


怕姑娘魂牵梦萦,活得憔悴


怕姑娘翘首以盼,酒病花愁


怕姑娘爱恨交加,心如死灰


小生爱了姑娘一生,愿姑娘也不离不弃


还望姑娘心上人有我一席之地


小生仰望姑娘良久


不知姑娘是否愿意与小生共结连理


姑娘与我甚是遥远,饱受相思之苦


小生想与姑娘谈笑风生


所有的爱慕之意尽在不言之中


小生自问心中唯姑娘一人耳


若能与姑娘携手一生,自当视姑娘如珍宝


若不能与姑娘共白头,此生料应戎然一身也


小生愿以白头换白头


不知姑娘何意

评论

热度(93)